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管理制度 | 科研机构 | 学术委员会 | 学风建设 | 科协工作 | 校务公开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处通告>>正文
关于2019年度焦作市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结项的通知
2019-09-02 10:01     (点击: )

各课题主持人:

  接焦作市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2019年度政府招标课题即日起可申报结项,请各课题组按照焦政招办〔20192号文件的结项要求,按期申报结项。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课题结项须由单位统一组织申报。93日起可以申报结项,申报截止日期为930日。不能按时申报的,需提出书面延期申请,说明延期理由,最长申请延期不得超过2个月。未按期申报结项,且未申请延期的,不予结项。

二、结项材料要求

1. 课题结项申请书;

2. 不少于6000字的研究报告;

3. 不少于1500字的决策建议文稿,供市委市政府决策时参阅;

4.以主要观点为内容在公开刊物或河南省连续性内部资料上发表论文,提交原件(一份,初审后退回)和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发表文章正文)。

以上材料需用A4纸统一打印,结集成册,一式六份(装档案袋,档案袋贴结项申请书首页),同时提交电子文档1份,发送到学校科研处信箱jzdxkyc@126.com

请各课题组根据以上要求,认真准备材料,于2019923日前将材料报送学校科研处。如有疑问,请与科研处联系,联系电话:2989077,联系人:刘云朋。

附件:结项申请书




               科研处

                201992


附件【2019课题结项申请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