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管理制度 | 科研机构 | 学术委员会 | 学风建设 | 科协工作 | 校务公开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处通告>>正文
关于评审第二届(2018—2019年度)焦作市发展研究成果的通知
2019-09-26 09:33     (点击: )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上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充分调动社会智力资源为市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促进焦作市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决定开展第二届(20182019年度)焦作市发展研究成果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1.20181月至201910月完成的,以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为研究对象的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单位或个人均可以申报。

2.申报成果的文体必须是调查研究报告、决策建议、论文等策论性研究成果。下列情况不属于申报范围:已颁布实施的政策、法规、制度、规划等文件,已编印成书的著作,专业技术类研究成果。

二、申报条件

申报的研究成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对促进焦作高质量发展具有理论指导价值和实践应用价值,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被县级以上党委、政府采纳应用,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明显作用,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2.经专家评议确认其学术价值,若被采纳将会产生较好经济社会效益或者避免重大损失;

3.在公开刊物或河南省连续性内部资料上发表,有较大社会影响。

三、评审等级及奖励

本届评审原则上设立一、二、三等奖。对市委、市政府决策和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贡献的研究成果,设立特别奖。对获奖者由焦作市人民政府颁发证书和奖金,奖金数量视具体情况确定。

四、申报要求

1.有意申报教师,请按照要求,认真、如实填写《焦作市发展研究成果申报书》,并将《焦作市发展研究成果申报书》、研究成果、成果应用证明材料(包括进入决策情况、成果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出版和发表情况、有关专家鉴定意见等)一式8(分袋),于20191014日之前报送学校科研处,研究成果电子版发送到学校科研处信箱jzdxkyc@126.com

2.每项研究成果由一个单位完成的限申报5人,由两个以上单位合作完成的限申报7人(包括项目主持人)。同一课题负责人限报1项研究成果。

如有疑问,请与科研处联系,联系电话:2989077,联系人:刘云朋。

附件:申报书



科研处

 2019926


附件【第二届焦作市发展研究成果申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