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管理制度 | 科研机构 | 学术委员会 | 学风建设 | 科协工作 | 校务公开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处通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9-10-11 09:51     (点击: )

校内各单位:

接市科技局通知,2020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此次集中申报的科技计划为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其中科技攻关包括农业领域、高新技术领域、社会发展领域,软科学研究包括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申报的各类项目支持方向、具体要求详见附件申报指南。

二、申报要求

1.我校作为第一申报单位的只能通过焦作市科技局申报。

2.同一项目已获得省级财政资金支持的,严禁重复或变相重复申请专项资金立项支持。

3.在同一类科技计划中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得再以项目主要完成人(前三名)的身份参与其他项目。

4.2020年我校科技攻关项目推荐指标5项,软科学研究项目推荐指标5项。所有申报项目必须严格对照申报指南,紧扣指南。

三、申报程序

此次申报统一实行网上申报。项目在立项公示无异议后,申请人须在线打印正式申报材料并签章报送科技厅(另行通知)。

1.用户注册。个人(申报人)须在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注册并实名认证后,才能登录系统,已完成注册和认证的用户仍使用原帐号。

2.项目信息填报。项目申报人按照指南要求,使用个人帐号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xm.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申请省财政经费资助项目须填报预算申报书,完成后提交至申报单位。

3.审核推荐。学校将严格按照申报指南和限额推荐要求审核项目,将审核通过并申请财政经费的项目预算申报书转送上级主管部门,主管部门对项目申报书审核通过后统一推荐提交至省科技厅。

四、填报时间

各院系请于2019 111日前将院系领导签字盖章后的汇总表和项目纸质申请书一式5份(在线打印)报送学校科研处。

如有疑问,请与科研处联系,联系电话2989077,联系人:刘云朋。

附件:申报指南



  科研处

20191011



附件【申报指南.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