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管理制度 | 科研机构 | 学术委员会 | 学风建设 | 科协工作 | 校务公开 | 科研服务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机构>>正文
焦作大学人力资源研究中心
2019-05-23 09:14     (点击: )

焦作大学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以焦作大学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为依托,成立于20189。现有在职的专业教师5名,其中1名教授、1名副教授、3名讲师。

人力资源研究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是

1. 人才理论研究。

研究人才体制、人才市场、人才规划与预测、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理论及人才资本理论,为政府有关部门和系统提供政策咨询和对策服务

2.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

从微观层面上研究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理论体系,为我国各类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研究设计成套的通用适用的既相互关联又可独立操作的技术方法体系,主要内容有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与设计、招聘与面试、生涯管理、薪资设计、绩效管理、培训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

3. 组织发展与分析设计。

研究组织的发展、结构、绩效以及组织变革与管理规划等理论,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相关的咨询服务。

4. 人才测评理论研究、素质测评与心理咨询。

研究各类人员的素质测评理论与方法,为政府公开选拔人才、企业招聘经理人员提供套餐,为大学生提供职业发展和心理咨询服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