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管理制度 | 科研机构 | 学术委员会 | 学风建设 | 科协工作 | 校务公开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协工作>>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工作者日的通知
2019-05-24 09:06     (点击: )

 

各院系:

根据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等部门关于举办2019年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工作者日的通知,为大力普及科学知识、着力加强科研育人、提高全民科学素养,结合我校实际将举办《焦作大学2019年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工作者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

二、活动时间

2019519­30

三、活动内容(各院系可选择性开展)

1. 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意制作展、科普板报(展板)展、科普画廊等。

2. 开展科技类讲解比赛、知识竞赛、微视频创作等活动。

3. 结合科技活动周召开主题班会。

4. 举办科技(科普)类学术讲座(需提前填写学术报告申请表,报送科研处审批)。

5. 有实验室、展厅的院系开放科技资源,组织学生参观;组织参观焦作市科技馆、焦作市气象局(提前上报人数由科研处负责联系)。

6. 根据院系专业特点组织各类科技活动。

四、活动组织

要求各院系至少组织2个以上活动(无学生的院系不做硬性要求)。请务必于513日上午下班前将方案报科研之家微信群,在531日前将活动总结电子版(文字、图片或视频资料)发送科研处邮箱jzdxkyc@126.com,联系电话:2989077

各院系要高度重视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工作者日的开展,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的积极性,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活动。科技活动周结束后,将对优秀组织者进行奖励(每个院系报限3名),并以简报的形式总结我校的活动开展情况。



 

科研处

2019-5-10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