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管理制度 | 科研机构 | 学术委员会 | 学风建设 | 科协工作 | 校务公开 | 科研服务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机构>>正文
焦作大学机电产品优化设计中心
2022-05-10 09:17     (点击: )

焦作大学机电产品优化设计中心以焦作大学为科研基地,组成人员7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2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教师6人。中心立足本区域,面向企业、学校和社会能实现以下主要功能:

面向企业提供人才培训、新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咨询、产品图纸标准化、科技信息等服务和技术支撑,企业可以借助中心进行“品牌战略规划、市场需求研究、统计信息分析、用户中心研究、产品研发推广、制造技术更新和材料工艺研发”等工作。

服务政府开展机电产品设计产业发展的客观和微观研究,为政府进行相关产业发展规划与具体实施提供决策参考。

面向学校相关专业可利用平台进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标准与课程大纲建设、课程资源库建设、学生实习实训、顶岗实习、毕业设计、技能大赛培训等教学和科研工作。

通过建设,我校机电产品优化设计中心将能够提供从结构设计到电子工程设计、从新材料开发到实际应用的专业设计服务,与行业企业开展科研成果转化、设计资源整合、设计商务模式等各方面的合作,成为区域内在行业中具有广泛影响的产品设计研发、交流、促进中心,形成产学相结合的设计创新机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