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管理制度 | 科研机构 | 学术委员会 | 学风建设 | 科协工作 | 校务公开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协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2013年焦作市高校师生科普之春活动的通知
2013-04-02 10:42   网络   (点击: )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提高我校师生的科学素养,开展科普宣传校园行活动,我校与焦作市科协、焦作市科技馆联合举办焦作市高校师生科普之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3年3月1日——5月31日

二、活动主题

生活离不开科学,科学改变生活

三、活动内容

校内各单位可组织本单位师生到市科技馆免费参观学习,提高科学素养,传播科学知识。

四、活动形式

1.团体组织参观

2.个人自发组织参观

五、活动要求

1.校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师生参观学习。

2.参观期间,尽量以班级、团体形式参观,并指定专人负责,提前预约焦作市科技馆工作人员。

3.我校师生参观科技馆时,要按照馆内工作人员要求进行参观、学习,注意文明礼貌行为,不要对我校造成不良影响。焦作市科技馆预约电话:3385285、3385671。如有疑问,请与科研处联系,联系电话:2989077,联系人:刘云朋。

科研处

2013年4月2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